眞帆

【御泽】#温暖三十题 19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男人偶尔骂脏话的时候很性感。

电视节目里的女嘉宾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某偶像男星主演的新电视剧,一旁的男主持和来宣传电视剧的男偶像尴尬的笑着,好像是因为一向以阳光爽朗的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这次却初次尝试了不良少年的角色,对于女孩子来说,可能比起王子一样的优等生角色,总是有点坏坏的男孩子更让人心动,特别是平时看上去正直又温柔的男生偶尔蹦出粗口的时候。

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吧,泽村虽然理解不了女生的想法,却稍微有点懂得这种偶尔看到对方意外的一面时,像被变化球击中一般的感觉。

泽村盘腿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咖啡,想到高中时第一次看到御幸发火时的场景,御幸平时是个完全不说脏话的人,稍微粗鲁一点的也就比赛中偶尔说出「可恶」之类的,他虽说嘴巴坏但基本属于损人不带下流字的类型,说话虽然轻浮却用词端正,只有那一次,因为自己鲁莽的冲撞了克里斯前辈,御幸对着自己用了「你丫」,吓得泽村瞬间失了语,也是从那时开始,他对御幸的看法发生第一次大的改观。

“想什么呢?节目已经结束了哦~”

御幸从背后走来,抬腿斜坐在沙发背上,一手端着咖啡,一手轻揉着泽村的头发。

“呃…………只是在想,御幸好像不怎么说脏话呢。”

“脏话?又不是不良,谁会成天说脏话啊,啊,不过我打赌仓持一定有过一段脏话当口头禅的历史~”

“…………”

“怎么?难得没回嘴啊,对我说脏话的样子就那么好奇么?”

“嗯………………稍微有点………………”泽村压低声音,心虚的说。

“嗯,那么………………”御幸起身跨过沙发背,转身逼近泽村面前,咖啡杯里液体跟着大幅度的晃动了一阵,却没有溢出来。

御幸凑到泽村耳边,嘴唇蹭着他的耳垂,温热的吐息落在耳后,痒痒的———

“今晚操到你哭哦~”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