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情人节贺】嘿,我有个巧克力想要送你

“为什么日本的情人节是女生给男生送巧克力呢?”

 

练习赛开始前经理们围在牛棚旁的栏杆处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传入了正在做投球练习的泽村耳中,对面蹲捕的御幸用手擦了擦球,抬手把球投回给了泽村,好像什么都没听到。

 

练习赛结束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最后几局监督把一年级也换上场练了练兵,泽村坐在板凳区一边冷敷一边心不在焉的看着比赛,不久前经理们说过的话在他本就不太够用的脑子里不断调用脑细胞反复思考着,毕竟这是他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准确的说,是交往之后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去年的情人节,御幸收到了用纸箱装着的满满两箱巧克力,大多单纯是粉丝的应援巧克力,从本校的到外校的,在早会的时候被班主任抱来教室,像发成绩单一样点着名发了下去,这好像是棒球部的某种传统,却也因此被整个学校传的沸沸扬扬,连三年级的主将和帅哥前辈有也没有这等待遇,仓持一副愤懑不平的样子在部活室大声惋惜着女生们多么多么无知竟被表象所欺骗,泽村作为收不到巧克力战线的战友本来尽全力附和着,却在一个无意间看向御幸时被他笑着望向自己的眼神搞得忘了词。

 

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看似不经意的眼神,泽村却恍惚间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晚饭后泽村收到若菜的邮件说她寄了巧克力,就一边回邮件一边往五号室走,仓持正和浅田偷偷摸摸的拆着什么东西,泽村走近一看是若菜寄来的巧克力,慌忙的扑上去抢,却被仓持一个锁喉技扳倒,正一边挣扎一边求饶的时候,门被推开一条缝有人探了个头进来,御幸看着好友拿后辈练手,笑嘻嘻的旁观了一会,然后开口说:

 

“稍微把泽村借我一下吧~”

 

 

傍晚的体育馆旁静无一人,只有自动贩卖机亮着灯光,御幸走在前面,停下脚步后很久都没有转身,也没有说话,泽村等的急了,上前一步从侧面探出头,疑惑的看了看他:

 

“御幸前………啊!”

 

没等他说完,御幸便把一个方形的盒子啪的一声拍在了他头顶,纸质的外壳,打在发旋上的声音回荡在空空的小路上,却没有什么痛感。

 

“你干什么啊!”

 

泽村气的炸了毛,抢下盒子一跨步到御幸面前,咬牙切齿的盯着他,御幸的表情有些窘迫,微微扭过头不敢直视他,耳际染着淡淡的绯红。

 

“情……情人节快乐,巧克力我是做了……”

 

从恶劣眼镜到体贴男友这突如其来的反差让泽村一瞬间有点当机,直到御幸深吸一口气回过头直直的看着他,才发觉自己刚刚急了眼凑得有多近,慢慢涨红了脸,拿巧克力的手不禁加大了力度,被挤压的包装纸吱吱作响,他迅速移开视线,死盯着御幸T恤胸口的字母,御幸看着他这一连串的心理变化只觉得好笑,像个少女一样送手工巧克力的羞耻感也烟消云散了,低低的笑出了声,伸手便把人揽进了怀里,巧克力的盒子抵在胸膛上,轻轻压着心脏。

 

“因为泽村看上去怎么也不像是会做巧克力的人,所以还是我来吧,啊啊由自己来送巧克力超羞耻的,女生们还真是厉害啊……”

 

“其实我也准备了……巧克力………虽然不是自己做的………”泽村把脸埋在御幸的肩窝里小声的说道。

 

“那你不准备给我了吗?”

 

“本来是要拿给你的……..可是仓持前辈和浅田都在宿舍,你又那么急把我给叫了出来………我回去拿给你好了……”

 

“再等等。”御幸紧了紧手臂,留住作势要离开的人。


“再等等…...”

 

“………会化掉的。”泽村动了动被夹在两人中间的盒子,少年的体温高的吓人,一点点浸透散发着凉气的纸盒。

 

“化掉就化掉吧,你想吃的话我再做给你,”御幸顿了顿,声音更加柔和了下来,“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给你。”

 

怀里的人微微一怔,向他靠的更紧了些。

 

“嗯。”

 

End.

 

 

↓↓↓一个小彩蛋↓↓↓

 

From 若菜

To 小荣

Title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巧克力收到了吗?

只是友情巧克力哦~还有就是,为小荣冲击甲子园应援的巧克力吧~

P.S.小荣今年有收到本命巧克力吗?

 


Re:情人节快乐


谢谢若菜的巧克力 \(^o^)/!!!又麻烦你寄过来,今年白色情人节我也试着做做手工巧克力回礼吧(^-^)V!

一定会打进甲子园然后制霸全国的哈哈哈哈哈哈b( ̄▽ ̄)d!

P.S.本命巧克力嘛……还没收到,不过我想要由自己来送送看,虽说日本的情人节都是女生送给男生巧克力,但是听班上的同学说国外好像不是这样,如果由男生来送的话……说到底,只要是对的人,由谁来送都是无所谓的吧,哈哈,我随便说说而已………

若菜才是,有送本命巧克力出去吗?能收到对的人送的巧克力,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From 泽村荣纯

To 若菜

Title 巧克力被吃掉了!

 

若菜送的巧克力几乎都被仓持前辈吃掉了╥﹏╥!前辈还我转达说味道很好,真是太过分了( `д′)!

不过这样的话前辈也能收到若菜的应援了吧!要一起加油冲击甲子园(〃` 3′〃)!

P.S.之前说到的本命巧克力,我还是被对方抢先一步送了,不过我准备的巧克力也有好好的送出去哦!然后是两个人一起吃掉了^O^ 对方的巧克力做的超好比买的还好吃~不过比起若菜的手艺还是差一点的!(o゜▽゜)o☆

然后就是……嗯,果然由谁来送无所谓呢,只要是和那个人的话。❤


True End.



评论(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