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小主播终于又开播了

#小主播系列更新了


#是一年前的坑,前文见合集


---------------------------------------------------------------------------------------------------------------

“大家晚上好啊!!!好久不见!!!!”


直播间里的小主播笑的灿烂,趁着刚开播进直播间的粉丝还寥寥无几的时候一个个的读出ID问好,直到人数渐渐多了起来,弹幕也渐渐刷的看不清内容。


“大家好大家好,不要刷屏啊!我看不清了!”


「小荣!!!!!!」

「奶奶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呜呜呜小荣终于考完试了吗,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至于吧,我也就消失了一…二…两个多月嘛…………”


「你还知道心虚啊!」

「两个月零二十六天,谢谢」

「没关系没关系,学业比较重要,我们理解w」

「今天播什么啊?吃鸡吗?」

「来聊天嘛!」

「想听小荣说说甲子园的事!」

「甲子园+1」

「甲子园+2」

「……」

「排队甲子园的莫不是都看过那个帖子ww」

「现已加入2区名帖豪华套餐w」


“甲子园?想听甲子园的事吗?可以哦,我想想从哪开始说哈。”


“帖子?什么帖子?我不太逛论坛的啊啊啊错过了什么新闻吗???”


「其实没什么,真的,信我🌝」

「就……就一个甲子园探讨贴🌝」

「说起来今年春甲是不是取消了啊…因为corona的缘故」

「本来以为会是无观众开战,结果还是取消了」

「x青今年还入选了呢,真的好可惜」

「比起x青这种名门,21世纪枠的孩子们更可惜吧,真的是一生一次的机会也说不定」

「唉,没办法啊……」

「x青今年实力不错,夏天应该也是会杀回来的」


“看来大家都对甲子园很感兴趣呢!很好很好老夫很欣慰哦。”

画面里少年模样的小主播夸张的装出老者的嗓音,还做作的抹了抹眼泪。显然已经被弹幕带跑忘记了刚刚还很在意的帖子的事情。


“那今天我就跟大家说说甲子园的事吧!在这之前,因为最近corona很严重嘛,还是要请大家带口罩多洗手,少去人多的地方,做好防护哦!”


“emmm说起来我第一次去甲子园,也是春天来的,高二春天,那之前的夏甲我们输给了x稻,啊啊啊超级不甘心的!!今年春甲取消了真的很可惜,能进入甲子园真的是一生都难得的机会,但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哦,请大家不要灰心,就算高中没法去甲子园,也还是有超级棒的棒球人生等着你的,一切并没有结束啊!”


「呜呜呜小荣真好」

「弟弟们加油!不要放弃!」

「话说当年真就是x稻和x青神仙打架啊」


“emmm差不多是的吧,反正我在x青那三年,决赛基本是我们两队在打的”


“x稻真的很犯规啊,鸣前辈再加上御幸,真的是无懈可击啊,我家的前辈们都说站在打击席上会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鸣前辈是前辈御幸确实御幸吗?」

「御幸也是前辈吧,直呼前辈大名可不好哦www」

「小荣明明超有前后辈意识只有对御幸不同讷w」

「关系很好吧w」


“也没有很好吧。。。。。”

小主播眯眼看着弹幕刷过的一排排www,嘟囔了一句,下意识地鼓起了腮帮子,思绪也像不知道哪里飘去。


“我也是会叫他前辈的啊,只不过有时候一急就脱口而出了。。。。说起来,他好像也没有很在意的样子,虽然也说过"要叫前辈"这样的话,但也没真的计较过。”


“谁叫他老是心眼那么坏啊,就知道欺负我,每次我们两队打练习赛,我们输了他就嘲笑我控球不好,我们赢了他就说还好有前辈给我断后,气死了!就不会说句好听的吗!!!”


“噢……还是说过一句的……不过都是他上大学之后的事了,我当上ace打进甲子园的时候,他倒是专门打了个电话来给我加油,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他被魂穿了…”


弹幕不停的刷着,小主播却只是看着镜头外不知道是什么的一点出神的说着自己的话,完全不管不顾这番话给直播间的粉丝带来了多少小问号,回忆跑的太急,他已顾不上去追究那些被遗落的细节了。


“御幸前辈的伤不知道怎么样了啊,最近他好像又去复查了,要是没事就好了。”



tbc


*过渡章,糖不多,我找找手感(。。。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