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有人对御泽的高中往事感兴趣吗(上)

#论坛体


#中心思想:高中毕业后断了联系的御泽因为一次吃鸡直播重逢后引发的狗血故事


#有bug,别深究,深究就是我自己的伏笔自己圆不回来

————————————————————————————————————————————————————————————————————————————————————————

1L 楼主

RT。lz是老甲子园饭了,每年高野都从地方大会开始关注,御泽是老熟人了,知道满多料的,前两天逛论坛看到有帖子八御幸,有人感兴趣我就说一说我知道的


2L

吃瓜


3L

来了!


4L

?御泽是什么鬼,cp名都起好了吗?


5L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蹲一个


6L 楼主

回复 4L:

早就有了,当年就是这么叫的


7L

这糖也太陈年了吧


8L

我怎么又在八卦版看到了泽村荣纯

9L

自从你荣吃鸡匹配到这个叫御幸的之后,八卦版每周必见

10L

有点意思,蹲一个


...



25L

?楼主呢?都蹲了这么多楼了你倒是说啊


26L 楼主

来了。

……这我也不知道从哪开始说,他俩不同校但是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这些你们都知道了吧?要不你们有啥想知道的问出来我来回答好了


27L

我我!我有问题!上次八一八有个考古的说泽村是为了御幸上京的是真的吗?


28L 楼主

回复 27L:

真的啊,热斗甲子园采访他自己说的,网上应该还有录像资料的


29L

展开说说?


30L 楼主

具体细节记不太清了,大概意思就是泽村在看到了一篇有关御幸的报道,想让他接自己的球,于是在最后关头决定上京了,他本来是保送了长野本地的名校了的,结果改变主意上京就只能自己去考,结果没考上x稻,后来去了x青


31L

x青:原来我只是备胎


32L

没考上x稻于是去了x青也是很霸道了,x青也是超难考的吧


33L

不是啊,泽村上京的时候已经过了体育推荐的期限,大多数名门队伍都已经成型了,是x青球队经理觉得他很有潜质所以破格录取的


34L

破格录取??这么牛逼的吗?


35L

由于他是个笨蛋,我时常忽略他是个很牛逼的投手这件事情


36L

我也……


37L 香蕉果汁

我是33L,我也是老高野饭了,不匿名了和lz一起八吧w


38L

泽村毕业的时候也是有职业队伍感兴趣的,他决定要去大学之后也是名门大学争着要的,虽然他是个笨蛋,但他棒球是真的很牛逼,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啊!


39L

duck不必这么强调笨蛋这件事


40L 楼主

后来U18的时候他俩成功的组队了,泽村5个局数只有一支安打,搭配真的很好,我当时看那场比赛的时候就在想他俩要是进了一支队伍会是怎么样的风景呢


41L 香蕉果汁

队友大概会被闪瞎吧(bushi


42L

噢?有故事?(展开说说


43L

说说吧(不差流量


44L 楼主

23333因为当年U18有个名事件,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要瞎了不想看

就是他们合宿的时候,原则上是按年级分配住宿的,泽村比御幸小一级所以按理是不会分到同一个房间的,但是合宿快结束电视台去采访的时候,他俩却是室友,采访的小姐姐问原本的泽村室友怎么回事,他说御幸天天训练结束就来找泽村,然后两个人腻歪到熄灯教练要查房才急忙忙的回自己房间,他怕他们堂堂U18队长“累到”,于是自觉调换了房间,把自己的床位让给御幸了


45L

腻歪?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是怎么腻歪的


46L 香蕉果汁

大家别想歪,其实也没多腻歪

就,趴在一张单人床上看比赛录像,坐在一张床上打游戏,分着喝同一瓶可乐,洗完澡之后把头发上的水往对方身上蹭之类的

多正常,对吧,就高中男生的友谊啊


47L

正常。吗?


48L

可能是我们不懂的甲子园友情

49L

其实也还好吧?男生关系好的互相串门太正常了


50L 香蕉果汁

如果是泽村到处串门,那正常,毕竟成宫都快被他烦死了www

但是御幸,啧啧啧


51L 楼主

御幸很少这样的,他私底下是挺有距离感的一个人,也不爱玩,x稻后辈还吐槽过最不想在休息时间被御幸前辈找,因为百分百是让反省比赛表现或者加练的


52L 香蕉果汁

而泽村的吐槽却是嫌御幸前辈每次来都会占他的床,还弄的乱糟糟的


53L

占床?乱糟糟的?


54L

好糟糕(🤦‍♀️


55L

没有骚话,楼下你来


56L

 

<-  1  2  … ->

————————————————————————————————————————————

tbc.




评论(17)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