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短篇)帰家

#作者放弃系列了


#御泽交往同居设定


#御幸职棒泽村大学

————————————————————————————————————————————————————————————————————————————————————————————————————

仲夏,蝉噪。


温度34.5,湿度45%,几乎无风的天气,和那一年的甲子园没什么不同,一样是炎热的钻石场,投手丘上振臂高挥的王牌和本垒后的捕手披着坚硬的护具,球与木质球棒撞击的声音,和追随着高飞的球刺进天空的目光,太阳还是一样的耀眼。


御幸用淋浴间的毛巾胡乱揉了把湿漉漉的头发,背起印着球团标志的包走出训练场上,回到两人共租的公寓之前,到途中路过的便利店买了便当和啤酒,结账,找零,拜托收银台打工的女学生店员加热,在被人认出之前顶着女生狐疑又兴奋的眼光快步离开,把歪向一边的棒球帽戴正,帽檐又压低了一些。


虽不急着回家,被认出来还是很麻烦。


反正回了家也是一个人。


御幸有些赌气的想。


泽村的大学放了暑假,期末的时候每天半死不活在御幸和金丸的双重掩护下才低空掠过及格线,总算是免于补考,从长野老家打来的电话春天开始就不断表达着希望泽村回家住一段时间的愿望,而泽村本人似乎也很想念老家的家人和伙伴,于是御幸就让他去了。


“趁着暑假,回去住住也不错,我还在赛季,就不陪你回去啦。”


御幸说着这话的时候努力想表现出成熟可靠的男友样子,谁知计算好的微笑到了脸上成了皮笑肉不笑,跟他每次比赛算计对手时候的表情看上去一样阴险,泽村被睨了这么多年已经有了野生本能,瞬间满头虚汗,眯成了猫眼。


“御幸要是觉得寂寞的话,我只待两天就马上回来好了…”


这笨蛋,在奇怪的地方却异常的敏感啊。


“怎么会呢,赛季那么忙,哪有那个心思,而且你在这儿我也没时间陪你,搞不好连饭都会耽误,你就在这期间回家呆着,让老家的人代我照顾你,这样比较好。”


御幸换上了每次严肃和他商量事情时的语态,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听的泽村有些头脑发热,微微低着头眼角瞥到了御幸镜片后温柔的眼,满脑子只想扑到那人怀里被他抚摸,窘迫的脖子都红了。


“……”


仿佛察觉到泽村的心情一般,男人摘下眼镜,把眼前低着头快要缩成一团的少年揽入了怀中,亲吻他的耳际,感觉到了耳旁温热的气息和触感,泽村两手攥住了御幸胸前的T恤,往怀抱更深处钻了钻,两人的肌肤,隔着衣服烧的发烫,心跳一下一下全敲在了对方的胸膛上……


“真拿你没办法……”


“我……我本来怕御幸一个人会寂寞,才想只回去一下就回来的……”


“都说了我很忙……”


“就是因为忙才想在你身边支持你照顾你啊!”


怀里的猫恼羞成怒了。


那就好好安慰一下他吧。



御幸回忆起泽村走之前的那个夜晚,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吃着便利店的晚餐,莫名火冒三尺。


泽村要回家自己是没有理由阻止的,尽管知道只要自己开口他一定会为自己留在东京,可是要剥夺他在长野拥有的无关于自己的生活,御幸没有那个权利,也没有那个意愿,那么,现在闷溺着御幸的,如悬浮着水藻的沼泽一般浓厚的寂寞,难道只能为了成全他而独自承受么?


泽村在家时,尽管有时会和朋友喝酒唱K搞的夜不归宿,但第二天早上御幸睁开眼时,一定会看到脱的精光的泽村趴在自己身上醉的昏天黑地,带着酒和各种食物腥味的衣服从玄关开始到卧室被扔了一地,又或者是御幸晚归的日子,满身疲惫的爬上床也总能伸手就把泽村揽到怀里,第二天一大早被元气满满的恋人从睡梦中吵醒,吵着要他接球,再多疲惫和困倦也全融化在了这抹暖阳中。


这样的不归,无奈而窝心,是因为御幸知道他马上就会出现。


然而此刻,面对着多年来少有的两人的分离,御幸第一次觉得自己竟是如此害怕寂寞的人,像兔子一样,快要死掉了。


黑暗中,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御幸看也没看的接起放到耳边——


“喂。”


“喂!御幸?你的声音怎么想要死了一样?因为我不在太寂寞了吗?哈哈哈~”


“泽村……你居然还能想起打电话啊,没有因为长野太美好而忘记在东京的我吗。”


“那个……长野是很好没错啊,可是总觉得一直待在那里的话心里怪怪的……”


“……”


“御幸?你还在听吗?快下楼来接我,我土特产拿太多一个人不行啦~”


如同黑夜中的白日,少年的身影出现在公寓的楼下,想大海一样,席卷了小小的沼泽,冲开了缠绕的水藻,出现在了御幸面前。


“我回来了。”


毕竟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欢迎回来。”


欢迎回家。

—END—

评论(5)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