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泽村2018生贺】隔壁那个小主播

小天使生日快乐!!!!

#cp向为御泽

#主播paro,不了解直播相关,如有bug请见谅,欢迎评论指出

#一些梗的灵感来源是日本主播osamu的视频

#「」为弹幕内容

—————————————————————————————————————————————————————————————————————————————————

泽村荣纯是某知名视频直播网站的签约主播,人气不高不低也算是有一群忠实的小粉丝,偶尔人品爆发也能上上主页什么的。泽村以前打过几年棒球,高中是地方名门学校的主力,还经历过甲子园,一开始是抱着玩乐的心态开了个直播账号,解说解说高中和少棒比赛,偶尔也播播电动和棒球游戏,因为性格开朗又时常语出惊人,外形也算是不错,人气渐渐攀高便在粉丝的强烈请求下扩大了直播内容范围,从生活日常到游戏料理,唱见舞见无不涉及,于是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签约主播。


最近一段时间吃鸡一类的游戏很是流行,泽村也不免俗的进行了一系列的直播,从在美服用蹩脚英语搭讪歪果小哥哥,到变声期装妹子玩了个遍,而这天的直播是找一片战场直播唱歌。


“来来来,快让我看看这个位置怎么样!”


直播屏幕里小主播兴奋的抻着脖子,仿佛真的在战场上巡视四周一样,最终,他操纵着游戏角色爬上一座集装箱堆起的小山,占领制高点后调出提前准备好的伴奏准备唱歌。


“大家看,这是一片战场。”


「我们知道啦233333」
「嗯,的确是战场,没毛病」
「语气蜜汁严肃???」
「太可爱了吧我的荣wwww笑死我了」


泽村的直播账号ID是sawamuraNO.1,然而因为在直播中被粉丝套话透漏了太多在甲子园的细节,真实身份早就被扒了个透,而他本人也不在意,干脆发推自爆身份,当天还上了热搜,关注人数又是一波涨。


“这样的战场是多么悲伤啊!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大家就不能一起开心的打场棒球吗?”


「为什么是棒球。。。。。」
「这里不应该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吗???」
「毕竟是小荣啊!」
「日常提棒球(1/1)」
「不如下一次直播在吃鸡游戏里打棒球?」


“今天,就用我泽村荣纯的歌声来祭奠这片战场吧!相信在歌声里,大家一定会相互理解,停止争斗的。”


「说的我都快信了」
「泽村醒醒这是个游戏」
「开场白一如既往的长啊……」


“那么,请听,岩崎良美的,《タッチ》*。”


「什么鬼2333333333333333」
「果然还是要打棒球吗」
「每猜到结局」
「社会社会,流石你荣」


说着点下了伴奏的播放键,带有浓重复古流行乐风的活泼曲调响彻这个“战场”,在一片玩家众多的激战区,突然传来国民动画的主题曲,不少人手上的动作都是瞬间一怔,然后调转视角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


而罪魁祸首的小主播已经跟着伴奏唱起来了。


泽村音准不错,音色也十分爽朗,平心而论算是唱歌不错的那一类人,而此刻的这首歌原唱是少女感十足的甜美嗓音,他的翻唱没有了情窦初开的感觉,却充满了少年的朝气蓬勃,倒是别有一番风味,观众们一边对于翻唱的质量感到惊喜,一边又对剑拔弩张的实时对战游戏中响起欢快的音乐声这个场面感到惊吓,弹幕一时刷的密密麻麻,十分热闹。


「233333333333除了2333333还能发什么」
「居然很好听,肿么回事」
「这要是个正经唱歌直播多好。。。。」
「唱的很好啊可是我笑的停不下来」
「画面居然有些感人」
「问:其他人能忍到蠢荣唱完都不打死他吗」


“我说你,在这悠闲的唱什么歌呢?”


突然间,一个颇有些磁性的男声传入直播间,泽村提前预想了脾气暴躁的玩家可能会一枪崩了自己,却没想到有人会来搭话,他停止唱歌调转视角寻找声音的主人,便看到看到一个游戏角色站在他旁边,一身装备都很高级,看起来是个高玩的样子,拎着把枪看着他。


“国民名曲《タッチ》啊!你没听过吗?”


小主播选择先回答刚才的问题。


“不,我知道这是什么歌……我是问你在这儿唱什么呢……………不是问唱什么……………”


高玩同学感觉有些无力。


“我这是在为了唤醒沉迷战争的人们,为了爱与和平歌唱啊!”


“……………”神经病啊,那你来玩什么游戏。


「wwwwwwww陌生小哥哥无语了」
「小哥哥声音很好听啊,一定是个池面」
「前面别把话说太早,万一是个两百斤的胖子呢」
「小哥哥装备很好啊!」
「感觉是个大佬,小荣快抱大腿!」
「大佬求带我们荣飞啊!」


“怎么?这人技术很好?”
“装备很好?哦哦的确呢!”


泽村压低声音回应了弹幕几句,却被那人捕捉到了。


“哈?你在跟谁说话呢?”


“不会是个主播吧?现在直播都这么玩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粉丝们说你是个大佬呢!”


“还真是啊……不好意思啊,我不太懂直播,打扰你了。”


“不不不,不打扰不打扰,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


“那不如一起…………”


本想邀请小主播一起吃鸡的高玩同学猝不及防被对方抢了话——


“不如一起唱歌啊!!!”


………


泽村说出这句话之后,直播间和游戏画面一起陷入短暂的沉默,随后爆发出一阵笑声,弹幕嘛,自然只能刷过满屏的「2333」「wwww」「6666」,而笑声,则是来自这位声音好听的不知名的高玩小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这人还真是有意思……哈哈哈……”


泽村看着对面玩家和弹幕粉丝的嘲笑二重奏长了满头的问号,他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好笑的话啊?


“你………你笑什么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


从耳机传来的声音听高玩小哥哥可能快要笑断气了,而他手上角色不受控制的在原地做了几个谜一样的动作。


「经过本福尔摩斯的腿短小哥哥可能是在锤键盘」
「腿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这么厉害吗」
「推断!推断!已被荣笑到手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了我的荣233333」
「小哥哥感觉要断气了我也是hhhhhh」


“你们够了哦!有那么好笑吗!!!”


泽村满脸涨的通红,在电脑椅上炸毛得快要跳起来,引得弹幕又是一通热闹,礼物刷了好几波。


“唱歌是不可能了。”


陌生小哥哥调整好了呼吸。


“不过吃鸡倒是可以考虑。”


陌生小哥哥向主播发出邀请。


“带你吃鸡怎么样,我技术不错的哦~”


to be or to be continued.

——————————————————————————————————————————————————————
*岩崎良美的《タッチ》是棒球英豪的主题曲

评论(2)

热度(4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