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论坛体】你们真的不知道御幸一也和泽村荣纯那段孽缘吗

前文是合集第三篇

*私设如山,可能有bug
—————————————————————————————————————————————————————————————————————————————————

1L 楼主
RT。



2L




3L 楼主
泽村唱歌那次认识的小哥哥后来不是在论坛被8了吗,其实是泽村高中时不同校的前辈来的,所以你们是真的不知道这两人高中时代的孽缘么



4L
不太关注高中棒球,不过他俩听说话的语气应该蛮熟的吧



5L
2L手速惊人。。。。其实我那天看完直播就去谷*了御幸一也这个人



6L
ls+1,当时我就震惊了,小荣真•欧皇,瞎撞都能撞个这么厉害的



7L
而且竟然还是老相识。。。。



8L
可能叫老相好比较贴切



9L
。。。。。。。。啥???



10L 楼主
看来8L也是知情者呢,这两人嘛。。。。。总之是甲子园爱好者的话应该蛮熟悉的



11L
御幸是不是x稻那年春夏连霸的正捕来着?



12L
这么牛逼的吗。。。。。



13L 我是8L
回复 11L:
是他是他就是他。

正捕队长兼四棒,还是那年U18国家队正捕,职棒选秀第一大热门,被称为阿x慎之助接班人的男人



14L
我突然有点印象了,体育新闻当时成天的播来着,他咋没进职棒?



15L
妈耶这么大来头(捂脸.jpg



16L 楼主
回复 14L:
伤了



17L
天呐,可惜了



18L 楼主
来简单科普一下御幸一也这个人吧,正如8L君所说,御幸当年是甲子园的超级新星,名副其实的高中第一捕,打击也很强,虽然高中通算本垒打不算太多,但是得点圈打率高的惊人,三年级带领队伍拿到甲子园春夏连霸,毕业时职棒几乎一半球队都伸出了橄榄枝,可以说是功成名就了。

可惜春天因为本垒前冲撞受了点伤,夏天没好利索就硬是回归上场比赛了,毕业采访的时候说是打算去大学好好养伤再挑战职棒,现在在x庆,从前阵子的比赛看来恢复状况还不错的样子。



19L
这个履历。。。。。。漫画主角了。。。。。。



20L 我是8L
御幸当时会这么受瞩目其实跟日本国内职棒现状也是有关系的,现在职棒缺能打的捕手,而御幸正好满足条件,当时他还没毕业,一些比较热血的球评就已经把他排进下一年世界棒球经典赛的日本代表预测名单了,真的强



21L
所以他和泽村的孽缘呢。。。。大大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22L
ls+1



23L
潜水多时,忍不住冒泡,lss+2



24L 楼主
咳咳。。。。我来正楼

上文这位明日之星御幸一也童鞋,除了棒球之外还有一点是非常出名的!那就是跟对手校主力泽村荣纯的相!爱!相!杀!



25L
此处应有yoooooo



26L
yooooooooooooooooooo



27L
YOOOOOOOOOOOOOOO


…………


41L
刷屏结束,收!



42L
yoooooooooooooo



43L 我是8L
其实你们去翻翻旧新闻和报道就知道了……这两人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44L
gay里gay气



45L 我是8L
御幸和泽村高中时是一个地区的,两人学校都是名门,而且是有些历史的老对手了,那个地区每年就是这两校的决一死战比最终决赛都激烈,所以这两所学校的队员互相也熟悉,私下经常打联系赛什么的



46L 楼主
可是御幸和泽村这是关系好过头了。。。。。。每次比赛都隔空喊话,打暗号互损,赛前赛后凑到一起说话都是常态,还老勾肩搭背的,而且还会私下一起出去玩什么的……其他队友那会儿都开玩笑说他俩叛国通敌2333



47L
划重点,打暗号(所以他们的暗号真的是在互损吗



48L
勾肩搭背(我觉得不是



49L
凑到一起(说话就说话有必要凑到一起吗



50L
一起出去玩(去哪里玩什么?


……………


76L 深藏功与名
哈哈哈,被亲友安利来,这贴有意思



77L 深藏功与名
话说泽村本来是为了跟御幸同队打甲子园才上京的说~



78L
……………………………………………………哈?



79L
77L酱说了什么。。。。



80L 知情君
这个是真的,泽村本来在长野都决定好要读的高中了,后来看到御幸的报道想要他接自己的球才一个人上京的



81L
我来的晚,现在刷yoooo还来的及吗



82L
管他呢,yooooooooooooooo



83L 楼主
所以说是孽缘啊,结果泽村没考上x稻反而被x青看上才有了后来的故事www



84L
说御幸漫画主角的那位同学你看到了吗!剧情刚刚从棒球漫画变成了少女漫画呢!



85L
(风中凌乱.jpg


…………………


86L 考古
我听8L君的话翻完旧新闻回来了,我有点乱,我可能看的是偶像剧不是体育版
[截图.jpg]
“御幸君和泽村君虽身处对手学校,却维持着身深厚的友谊,两人除了假期会相约去游乐场玩耍之外,还会互送小礼物表达友爱之情。
根据x稻副队长仓持君的透漏,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情人节,御幸君还收到了一份样貌可疑的巧克力,经过对御幸君友好的问候,得知那是泽村君寄来的义理巧克力,而御幸君也在白色情人节郑重的回送了一份义理巧克力。
即使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也能成为挚友,这份友情实在令笔者十分感动,祝这两人友谊长存。”



87L
……………………………………………………………




88L 我是8L
御幸后来还在采访的时候吐槽泽村厨艺差来着hhh



89L 深藏功与名
据不知名的仓持同学透漏御幸君还是把它全部吃完了w



90L 楼主
回复86L:
去他妈的友情,这是爱情!


发帖 回复 只看楼主

评论(5)

热度(3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