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复健小段子02



“您有27条未听留言。”


冰冷的女声,机械闪烁着的录话机的灯光。


“您好,我是泽村!我现在有事不能接电话,请在哔一声后留言!不肖泽村会尽快回电话给您的!”


哔——


“泽村?我今天会晚点回去,晚餐不用等我了。”


“今天练习结束的很早,晚上想吃什么?我顺便买回去,嗯……发邮件给我吧。”


“泽村?你还没回去吗?路上有点堵,你要是回去了打给我哦~”


“泽村,仓持下午会去拿上次聚会的照片,要是我还没回去你记得拿给他哦~”


“从队友那里收到了不错的牛肉,等我回去再做饭吧。啊,可以先把米饭煮上。”


“晚上不回去吃饭了,冰箱里有昨天剩的咖喱和米饭,热一下就可以吃了,或者叫外卖也可以。”

……………………


男人沉默的站在漆黑的公寓了,一条条听完未读的留言,提示灯像将死的萤火虫闪烁着微弱的幽绿色的光,冰冷的房间,一个人,和一张双人床。


我回来了。


你在哪里。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