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记一次突如其来的直播

#(迟到很多的)情人节and御泽日happy~

#有现实梗来源

#胡写的(x


***

时间是情人节,恋人们都在幸福的约会,整个城市沉浸在甜蜜的巧克力香气中,职棒选手御幸一也的Instagram账号却默默的开始了一次突如其来的直播。


“大家好啊,这个时间还真有人在刷sns啊?”

御幸选手出现在直播画面中,露出头和上半身,背景看上去像是某家十分考究的咖啡馆,他穿着修身的深色高领毛衣,衬出肩膀和前胸紧致的肌肉线条,罕见的在比赛以外的时间带了隐形眼镜,头发也稍微抓过,好看的像个英俊的电影明星而不是运动员。

“情人节还在玩手机的,都是单身吧~”

御幸露出他招牌的坏笑,和直播间里越来越多的观众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有不少人好奇他打扮的这么帅气莫非是在和女朋友约会,类似于现在在哪和谁在一起在干嘛的问题连珠炮一样的从评论区里滑过去,御幸像没看见一样,只是挑着其中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聊了几句。


忽然间,镜头的背面传来一阵哐啷声,像是什么东西掉了磕到桌边又落到地上,伴随一生清脆的惊叫声,镜头里的御幸被吓了一跳,浑身微微一抖后愣愣的看着前方,而他眼神的终点显然不是手机的直播镜头,而是越过手机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什么人。


「刚刚是谁?是跟御幸选手一起过情人节的人吗?」
「诶?莫非是女朋友???」
「果然是这样吗……我失恋了T_T」
「你们冷静点啦,我觉得声音听起来不像女孩子诶ww」
「好奇御幸君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子」
「怕不是单身狗相约过情人节w」
「队友?」
「打扮成这样不是跟女朋友骗鬼啊」
「对面的朋友露个脸嘛!」
…………


“好吧,暴露了………都怪这个笨蛋~”

“喂!你说谁笨蛋啊!!!”

镜头背后的人不满的叫出声,那是个元气的少年音,对于一句明显的调笑,却真的炸毛一样的回嘴。看到这一场景,评论区里的观众笑翻了天,笑完之后才纷纷开始猜测对面人的身份。


「看吧,果然不是女朋友w」
「男朋友吗哈哈哈哈」
「怎么有点像泽村啊」
「你们帅哥没有女朋友都要打扮成这样过情人节吗」
「是泽村吧?关系还是那么好啊w」
「泽村不是有女友了吗?怎么还和御幸在一块啊」
…………


泽村有女友这个传闻,是很久以前泽村在电视直播里自曝出来的,那时泽村刚进职棒,因为性格开朗反应又有趣很受综艺节目欢迎,在休赛期上了不少棒球类节目,大大咧咧又没城府的主持人问什么就说什么,被问到节假日会不会去夜店之类的地方玩,就说从来不去也不敢喝太多酒因为家里有人会不高兴。泽村老家在长野乡下这件事大家都知道的,于是会在东京家里管着他的除了女朋友就没有人了吧,就这样“泽村有女友”变成了粉丝间公认的事实。


“嗯……就是,这家伙啊~”

直播镜头突然间转了个180度,穿着某潮牌帽衫的泽村倏地出现在画面中,显然也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不是说好不拍我的吗?!”

“他们都猜到了啊,藏着也没用了吧。

“好啦好啦,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啊~”

“大……大家好,我是泽村荣纯。现在此刻正在和御幸前辈一起喝咖啡,不过我喝的是热可可。”

说完还煞有介事的把可可展示给直播观众看。


「什么鬼啦wwwwww」
「总觉得你俩给给的……」
「果然泽村荣纯是不可能喝咖啡这么帅气的饮品的」
「蠢村你女朋友呢?」
「理讨泽村不陪女友反而和御幸一起过情人节到底正常吗」
「你们俩大老爷们一起过情人节真的好吗」
…………


“嗯……因为蛮久以前就说好要一起过情人节了。中午吃完饭本来打算去街上逛逛,可是到处都人山人海的全是情侣……

什么女友???我没有女朋友啊!你们从哪听来的?”

评论里又是一通混乱,有吐槽他和御幸一起过节的,有帮忙回忆女友说来源的,还有痛哭自己母胎solo的。

“啊,是那次吧……”

御幸的声音从镜头后传来,默默帮他回忆着来龙去脉。

“你在电视直播上说有人管着不让你出去玩来着。”

“那不是你吗?!?!?!”


「??????」


“不是你不让我去那种地方玩,嫌我醉了就耍酒疯不让我在外面喝酒的吗?为什么会扯出一个女朋友啊???”

“哈哈哈,好像是这样哦~”

“抱歉啊各位,事情就是这样的,泽村没有传说中的女朋友,那个是我~”


评论又炸了。


第二天,此次直播录屏和repo迅速走红全网,被两人粉丝和吃瓜群众称为:一次突如其来的出柜。



fin.



评论(16)

热度(114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