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过去と未来(上)

#只是一个脑洞

#上一篇有点BE了所以这篇是甜文

#是甜文

#甜文

#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

御幸向泽村告白的那一天是御幸毕业的前夜。

在体育馆背面的自贩机前,照明灯下两人的影子被拉长落在长椅上,微妙的角度和身高差把影子叠成一个暧昧的模样。

“泽村,我喜欢你。”

微带笑意的,以那个人特有的弧度上扬着的嘴角,和那个人特有的下巴微颔注视着眼前人的姿态,却伴着与那个人的高傲狡黠所不相符的怜惜。

画面太美,令泽村失了分寸,尽管他向来是个没有分寸的人。

御幸自顾走上前,伸出双臂将面前满脸绯红快要魂飞魄散的人拥入怀中,温柔而不容抗拒,可靠的引导着对方,正如他的捕球一样。

“不说话的话,就是默认喽~”

…………


“……什…………”

“诶?”

“为什么偏要这个时候说啊?混蛋御幸…”

没有敬语啊,御幸在心里嘀咕,也松了一口气,这就代表,什么都没变吧。

“因为我明天就毕业了啊,和你再也不是前后辈的关系,也很难再继续投捕搭档了吧,从今以后,即使不用敬语也无所谓,即使不用练投作借口也能见面,即使你是个笨蛋,我也不用顾忌主将的立场、能不顾一切的宠着你了吧~”

御幸将怀中的的人按入胸膛的深处,用带着些许嬉笑的口吻说着。

“这算什么啊。。。”


宽松的T恤下是运动员结实的线条,捕手强有力的臂膀箍得泽村有些透不过气,他轻轻抬头向上蹭了蹭,直到脸埋到一个舒服的位置。

御幸直到此刻才意识到4厘米的身高差是多么撩人的距离,泽村的脸埋在自己的肩窝里、头发轻搔着耳廓,令夜晚的空气变得燥热。


啊,我就是害怕这种状况的发生啊。

如果当你站在投手丘上时,我脑中萦绕的不再是球砸入手套的闷响和手上沉甸甸的触感,而是你在怀中轻柔的吐息,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再是18.44米,而是近在咫尺的4厘米,我该如何面对你的投球,面对你。

我该如何引导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该如何成为你的捕手。

我该如何守护投手丘上那个闪耀着金色光芒、一心热爱棒球的你,守护我们的棒球。

直到此刻。

“呐,我们在一起吧。”

“嗯。”

啊,终于不再迟疑了。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