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帆

【御泽】bless me,my sorrow_03

01:https://mahokumoyf.lofter.com/post/1cace98a_2a0a42b
02:https://mahokumoyf.lofter.com/post/1cace98a_2a9e4a6

在正文之前作者有话要说,之前构思这篇的时候是个虐梗(…),可是写到途中我真的下不了手了〒_〒,所以我决定把结局改成HE( ̄▽ ̄),这篇不会太长,05、06左右就完

就是这么没原则←_←


被动画和漫画虐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寺爹你个后爸💢

————————————————————————————————————————————————————————————————————————————————————————————————————



贵子学姐的婚礼邀请函,在这个冬天第一场雪落下之后被快递到了泽村家里,纯白色印着暗纹的信封里,是一张两个巴掌大的对折卡片,封面上身着婚纱的贵子学姐和高大憨厚的新郎对望着,仿佛世界都被甩在身后。


那个强势又执着的原棒球部经理,脱下满是汗水和泥土的运动衫,穿上洁白的礼服,手里的球箱和球棒变成了娇艳的玫瑰,曾经健康的部活色肌肤变的白净,覆上精致的妆容,即将要步入新的人生了。


婚礼当天,泽村搭仓持的车一起到了现场,他穿着精致的定制西装,是为了球团年会等场合特别定做的,仔细想想,这好像还是第一次为了棒球意外的场合着正装,投手健壮的肩膀穿西装显得更加笔挺,从走入礼堂开始其他来宾特别是女性的议论声便已不绝于耳,但所幸没有人上前搭讪,想必是已经提前被告知会有职业球员现身了吧。


“荣纯君,仓持前辈,你们来了啊。”


春市从人群中出现,以一贯温和的语气招呼着泽村和仓持。


“小春!好久不见,你来的挺早嘛!”


“嗯,因为和大哥一起被拜托了现场布置的工作,很早就来了。”


“这样啊,亮桑呢?”


仓持插入两名后辈的对话,问道亮介的去向之后便离开了。


“说起来,贵子学姐为什么不也叫我来帮忙呢,明明大家都有在忙些什么的样子……是嫌我笨会添麻烦吗QAQ”


“不、不是这样的啦,学姐她一定是觉得容
荣纯君训练比赛很辛苦不想再麻烦你了。


“真的是这样吗……(♯`∧´)”


“荣纯君,比赛我一直有在看哦,今年表现很好呢,监督也差不多把你加入固定先发轮值了吧。和队友相处的也不错吧,每次荣纯君一上场气氛都很热烈呢。”


“哈哈哈,毕竟我唯一的优点就是元气嘛。”


“对了,听说贵子学姐的新郎是荣纯君的饭呢,等会我们一起去准备室见一下吧。”


“喔喔,毕竟还要去警告那家伙敢伤学姐的心的话就揍扁他。”


“……那个,荣纯君……关于御幸学长,不知道什么吗?”


“诶…?”


“听说这次婚礼,贵子学姐邀请了那时候的青道全员,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来,但起码能连续上,只有御幸学长……”


“音信全无吗。”


“嗯……”


“抱歉啊,我也联系不到他呢。”


我也想知道他在哪,我也想邀请他、不管为了什么、哪怕是一场比赛的庆功宴也好,我也想有个能堂堂正正让他出现在我面前的理由。


可是他只是音信全无了。


“小春!”


“嗯?”


“我们去喝酒吧!”


“诶?可是婚礼还……”


“好了我们快去吧!”


泽村就这样不负众望的成了在学姐婚礼上烂醉如泥的笨蛋。

所有陌生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活跃中的职棒选手像个孩子一样耍酒疯,所有从以前开始就熟识泽村的人只是苦笑不得的替他收拾烂摊子,就像五年前每次练习、每场比赛、每次会议一样,恼火而欢笑着。


只有从清醒开始陪他到烂醉的挚友沉默的看着大声笑大声喊叫的泽村,挡在刘海后面的眉头紧皱,两眼湿润。


泽村和御幸的那些过往,他是隐隐约约知道的,御幸离开日本时只有泽村一人去送机的事,他也是知道的,泽村到现在还孤单一人等待着御幸的事,他更是再清楚不过……只是他乐观的以为,那个和所有人断了联系的队长,一定还和泽村保持着联系,他以为那两人之间,在一起也好,分开也好,都早已尘埃落定。


可是他没想到,他不知道的是,那人一句话也没留下就离开了的事,泽村五年来都在四处打听那人下落的事,泽村还在等,即使遥遥无期,即使痛苦到无法自拔,也无法放弃等待的事。


“呐,小春……御幸一也在哪里呢,为什么他能把我丢下呢,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放弃呢……


“有好多好多问题,我就是想不通啊,我想问他,又怕问了他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因为我是笨蛋吗……


“因为我太爱他吗……”


泪水滴在威士忌里,同样苦涩,不知其味。

评论(4)

热度(51)